Chinese YMCA of Hong Kong

Languages

Subscribe Newsletter

颱風及暴雨警告訊號的安排

01-08-2016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颱風及暴雨警告訊號的安排

服務/

活動類別

暴雨警告

颱風風球

黃色

紅色

黑色

一號

三號

八號或以上

詢問處/康樂室

照常

 

照常

 

暫停

照常

照常

暫停

訓練程序

照常

照常

取消

(不設補堂)

照常

照常

取消

(不設補堂)

室內活動

照常

照常

取消/改期

照常

照常

取消/改期

所有戶外活動

與會所職員

聯絡

取消/

改期

取消/改期

照常

取消/

改期

取消/改期

 

  1. 如三號風球於會所開放時間發出,並預計會改掛更高風球,會所仍然照常開放。如會友未到達會所,建議會友不要返回會所。如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會所會暫停開放,到達的會友則安排在安全的情況下離開會所。年齡14歲以下的,必須由家長/成人接回;
  2. 會所會於八號風球或以上及黑色暴雨警告時暫停開放,在天文台改發三號或以下的風球,或解除黑色暴雨警告後的兩小時後,會所將重新開放,所有未開始的活動,小組與及訓練程序將會照常舉行。
  3. 八號風球或以上及黑色暴雨警告如在距離會所停止服務時間三小時內懸掛,則當天晚上停止開放。各班組的情況,可直接致電本會所查詢;
  4. 當天文台宣佈在未來數小時內將發出三號風球,在此期間所有會所舉辦的戶外活動全部取消,而會所內的活動則照常進行。唯以策安全,請參加者及家長自行考慮各地區之天氣、道路及交通情況,決定是否前往會所,在此情況下缺席的課堂或活動,均不獲補課或退款 ,敬請留意。
  5. 如黑色暴雨警告在會所開放時間內懸掛,會所內已開展之活動/訓練程序將作有限度服務直至該節活動/訓練程序完結為止,並安排會友及參加者在安全情況下離開會所。